回上一頁
文章主題 : 敦泰保全- 正視客戶的問題及滿意度
作者 :  林先生
發表日期 :  2017-07-19 11:57:15

您好 ,
我是前幾天客戶申訴的林先生 , 對於敦泰保全的管理層進行客戶抱怨的處理感到滿意! 特別是公司面對客戶的申訴與意見能保持公正和嚴謹態度 , 接受案件能立即進行管理監督與問題改善 , 短暫的時間內即向客戶做出回應說明和妥善處理!

本人始終深信一家具備完善管理 , 行動規範的保全公司 , 再加上能正視客戶意見及權衡修正的態度 , 最終不旦可以贏得更多客戶信賴與滿意 , 也能在保全業界更深植形象與競爭力! 經此事件之後 , 我對於敦泰保全公司的印象更加分 , 未來我也將樂於向業界 , 社區 , 公司及各方推薦 . 誠摯的感謝您們 ..

林先生
回應此篇文章
作者 :  敦泰保全股份有限公司
發表日期 :  2017-07-19 13:13:28

林先生您好:
很感謝您向本公司回報狀況,也對公司的疏失致使您不愉快感到抱歉,爾後將加強教育訓練以並保持公正、嚴謹的態度,管理、監督所有案場,謝謝您的鼓勵,將持續的一步一腳印,踏踏實實的服務好每個客戶,謝謝您!

敦泰保全股份有限公司

0084854
誠徵-科技廠安檢員
敦泰保全股份有限公司
300 新竹市食品路65號4樓
電話:(03)575-2966  傳真:(03)5752-988
jack.shiou@gmail.com
敦泰保全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©
建議使用IE7.0以上版本 800*600解析度瀏覽
本網頁之鏈結標題及鏈結內容歸原權利人所有網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