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速選單
駐衛保全

駐衛保全 > 
有大圖
業務項目

說明
1. 門禁管理
2. 廠區安全維護
3. 消防救護
4. 公司紀律維護
5. 緊急事故應變處理



有大圖
業務介紹

說明
二、業務介紹
本公司累積二十餘年駐衛保全工作經驗,對於以下廠區安全維護業務 均有紮實之基礎:
1. 人、車、產(物)品進出的門禁管理
2. 廠區各類火災、工安事故之訓練、預防
3. 消防救護、防毒工作
4. 環保抗爭
5. 防竊盜
6. 防破壞
7. 交通治安事件之協處 本公司為全國唯一結合工業安全(消防、救護)與實體安全之駐衛保全,以此全方 位駐衛保全實務經驗,提供客戶高品質有保障的安全管理。 人力資源是企業永續經營的根本,人才也是服務業中最重要的一環,本公司本著 「優質人才服務優質客戶」,在人才招募、員工訓練及福利保障等方面,均投注大 量的心力,以確保優質的服務品質。



有大圖
員工訓練管理

說明
本公司除定期安排訓練課程之外,也擁有完整的訓練計劃,使同仁保持專業的技 術、熱忱的態度與顧客至上的精神。



有大圖
員工福利保障

說明
本公司規章制度完全依照勞動基準法相關法規制定,舉凡訓練、考核、出勤、請 假、獎懲等,均有完善保障,經本公司錄取為正職保全人 員者,將擁有完善的福利制度,有關福利及獎金簡介如下:
1.出勤及加班費之計算方式依照勞動基準法相關規定辦理,完全保障同仁權益。
2.依公司相關規定,核發三節獎金(春節、中秋節及端午節)。
3.年終獎金及盈餘激勵獎金制度。
4.本公司除依法投保「勞工保險」及「全民健康保險」外,另與國泰人壽保險公 司簽訂個人定期團體保險,以保障員工。



共 4 筆  每頁顯示 筆   到 頁 
0084854
誠徵-科技廠安檢員
敦泰保全股份有限公司
300 新竹市食品路65號4樓
電話:(03)575-2966  傳真:(03)5752-988
jack.shiou@gmail.com
敦泰保全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©
建議使用IE7.0以上版本 800*600解析度瀏覽
本網頁之鏈結標題及鏈結內容歸原權利人所有網頁